2007年3月1日

金豬亥翻天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喜歡豬的。
雖然人人總說牠髒、嫌牠胖、罵牠笨。
但對我來說,牠是乾淨的、可愛的、聰明的。
記得小時候被問起生肖,我總是吵著跟人家說我屬豬。
學生時代,課本上也常常可以見到豬的蹤影。
倒是大學接觸了設計,豬反而很少出現在我的圖畫中。
於是趁著金豬年,休息很久沒有動筆的我,畫了這麼一張賀卡。

恩。對我來說,丁亥年新年的豬是長這個樣子的。
雖然年已經過完了,不過還是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遇到困境都可以跟不倒豬太郎一樣不被擊倒。

那。對你來說,你心裡的豬是長什麼樣子呢?
如果每個人都畫一隻豬,一定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格和想法。
於是我有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大家都來畫豬好不好啊?

不管是鉛筆毛筆,還是手繪電繪,只要是你自己的創作都可以。
沒有期限,沒有數量限制,大家舉手畫張圖吧(跪地懇求)!!
為了配合BLOG,圖片寬度是400PX,長度不限。
畫好麻煩大家寄到這個E-mail,可以附上一些介紹,順便留言告訴我。


謝謝啊!!(好怕沒人理我...我真的很想看大家畫的豬呀,囧。)

6 則留言:

V 提到...

親愛的米兔:
被你從留言版趕下來(大哭)
你畫的豬真可愛.讓我更不敢獻醜了~
服裝設計師畫的豬很恐怖耶!
有可能會變成九頭身的"名模豬"XD
嗯~晚安

匿名 提到...

這張賀年豬好漂亮喔!!
喜歡~

Sya Chen 提到...

真棒~
山豬真的跟不倒翁有點神似!!
頭上的角真可愛~
新年快樂!!

Metoo 提到...

恩 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很顯然的 這是一個非常自HIGH的活動
果然沒人理我~XD
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喜歡它的朋友們^^


(大爺們~畫隻豬嘛...)

匿名 提到...

YO 幸杏大爺~~

你的豬讓我想起高一那年你逼迫我們買的那件T恤....哈哈哈
我也很想貢獻一下我的idea
但你也知道葉媽媽忘了生美術天份給我
哈哈哈
不過我用力的感受到你的厲害了
會畫圖的小孩果然不一樣...(我也要啦)
佩服佩服

Metoo 提到...

TO 小百合~

沒關係 我原諒妳
但是以後蓋飯店別忘了留一間高級套房給我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