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新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
離開家已經一個多月了
確定要上台北工作到找房子搬家等等
一切都在趕趕趕中度過

來到台北
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工作 新的同事與朋友
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適應
也許是因為剛進公司前幾週都很忙碌的關係
沒有時間讓我想的太多吧~

在這個周日下雨的午後
打掃完房間 腦袋不再浮現寫滿CSS的記事本畫面
我終於可以悠閒的坐在電腦前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更新一下停頓已久的部落格

整整休息了一年 又再度出發
新的工作 很有挑戰性
做的都是我以前不熟悉甚至是沒有接觸過的事物
雖然很擔心做不來 但我也很期待自己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它們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有好的工作環境 好主管 好同事 還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想 應該不會像前一份工作把自己搞的那麼糟了 呵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應該要寫詳細點,讓我們一上網就可以明白你最近的生活!嘻:)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