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另一個Blog~

我要來推一下我另一個Blog,裡頭介紹了一套軟體,其實就是我們的公司的產品啦,大家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在那邊有寫一些簡單的教學跟介紹(陸續新增中),不懂的可以問我,網站、介面使用上有覺得任何不便或是你有其他建議的話,也可以告訴我,還有,在那邊請稱呼我"米兔",別叫我本名啊,囧,謝謝合作!!

如果有興趣的話,要先註冊帳號,同學們,麻煩請透過我的連結註冊,這樣可以直接加入好友,我才知道有誰玩啊...覺得好玩的話,也麻煩大家多介紹給你的朋友吧,感激不盡!!
以下是
我的註冊連結 ←打開網頁點註冊
我的下載連結 ←下載軟體
我另一個Blog ←歡迎參觀

沒有留言: